TVT体育

喜报 | 我校通识学院获“2023年度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51

近日,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名单,我校通识学院获评“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教委、市精神文明办会同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等部门开展上海市学习型组织建设工作。通过学习指标构建、制度完善、方式创新、优秀组织遴选等多种举措,有力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扎实开展。

长期以来,我校通识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型组织建设工作。学院成立十年来,始终关注全体教职工的终身学习,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国际视野、个人素养等方面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氛围,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学院党组织建设坚强有力,是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倡导党政合力,以党建引领学习,促进学教融合,鼓励教职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教学科研成果,以浓烈的学习氛围增强学院的活力,提升每位教职工的职业获得感,最终通过课堂使广大学生获益。

根据《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优秀学习型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沪学习促进办〔2023〕11号)的要求,通识学院于今年10月积极开展优秀学习型组织申报工作。经学校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如愿获此殊荣。

在未来的工作中,通识学院将继续深化学习型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加强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科研能力,为天华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 | 通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