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T体育

我国第一家全方位展示中国学前教育历史的博物馆在我校建成开馆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981

2023年12月8日上午,我国第一家全方位展示中国学前教育历史的学前教育博物馆在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建成开馆。天华学院董事长邹荣祥、执行董事长石伟平为学前教育博物馆揭牌;党委书记陆建非、校长叶才福、总校监郭伟奇为学前教育博物馆揭幕;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馆仪式。副校长王友根主持开馆仪式,并介绍了学前教育博物馆建设基本情况。

(邹荣祥董事长、石伟平执行董事长为学前教育博物馆揭牌)

(陆建非书记、叶才福校长、郭伟奇总校监为学前教育博物馆揭幕)

(王友根副校长主持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学前教育博物馆,图书馆常务副馆长许树梅作了详细讲解。

(校领导参观学前教育博物馆)

学前教育博物馆建设面积335平方米,由上海著名艺术家韩天衡先生题写馆名,于10月底建成投入试运行。该博物馆共设置“学前教育思想”、“学前教育机构”等五个版块,试运行以来,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图文、来源 | 资产设备处

返回原图
/